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舞蹈风暴》问鼎收视七连冠 搭档排位战激发艺术火花

2019-11-18 11:17:38|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11月16日,顶级青年舞者竞技秀《舞蹈风暴》于湖南卫视播出第七期节目。播出当晚,收视率继续问鼎同时段冠军,全国城域份额5.17%,全国网份额4.47%,节目在多个数据终端收视上涨,CSM双域收视上涨8%,是昨晚市场收视份额最高的项目。分众来看,00后观众份额稳定保持在10%左右,较上期略有上涨,且本期80代涨幅达31%;豆瓣评分稳居8.9,且四星五星比例仍有提高。本期节目中的多个舞蹈作品,贴近观众真实生活场景与流行元素,引发了广泛共鸣。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搭档排位战都是什么神仙组合?”“以为之前就是这些舞者的极限了,没想到他们组队效果更惊艳了!”“珍惜每一期《舞蹈风暴》的每一个作品吧,他们真的在用生命起舞!”

  郝若琦、王雪柔

  在彼此信任中一同盛放

  搭档排位战呈现“舞伴精神”

  《舞蹈风暴》播出至今,许多相互成就的“组合”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一同携手、打磨作品,成为艺术道路上一同追梦的灵魂伴侣,舞伴间的相互尊重、相互欣赏、默契配合,也成就了许多一同盛放的“惊艳舞台”。本期节目作为搭档排位赛的第一场,却在既定的组合之外促成了更多新鲜与默契合作。胡沈员和朱凤伟的一段《好,听你说》就将两人的个人特色发挥到了极致,一纸书信托起人情冷暖,胡沈员的柔情似水和朱凤伟的热情如火,缠绵交融,讲述了如何化解人与人之间交流时的情感隔阂,直抵人心。而两人的舞蹈中,有几乎贯穿全程的托举动作,这需要舞者之间极强的信任才能够完成,胡沈员将自己完全交付给大朱,大朱则凭借身高优势一次次惊艳完成动作,两人之间既相互成就又相互成全,才完成了这支堪称完美的表演。

  除此之外,罗天和“超模舞者”胡菁张渊博的组合,则化用了李白“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的意境,让浓烈的古典意蕴在肢体间流淌;郝若琦和王雪柔的强强联合,让大家看到即使没有男舞伴,女舞者的组合也可以释放巨大的能量,她们借用影视剧的剧情,讲述了一个战胜心魔的故事,技术性与观赏性都格外极致……在展现自我的同时“托举”舞伴,为了共同成就艺术精品而一同尽力,并肩作战的“舞伴精神”,在搭档排位战中得以具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