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箫焕发布新写真 氧气少年微笑面对演艺挑战

2019-11-13 16:34:41|来源:中华网|编辑:武若曦

  11月11日,演员箫焕发布了两组不同风格写真。

  箫焕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新生,青春感十足。写真中,箫焕在黑白光影下,一件简单的白T,不加繁复的装饰,尽显阳光单纯;而在一身精致剪裁的白西装下,多了一份轻熟......箫焕的笑容传递了独属青春的懵懂和积极的能量,诠释了氧气少年的定义。

  除此之外,箫焕的首个视频《Youth》也随之释出。概念视频以青春为主题,将绚烂美丽却转瞬即逝的泡泡比作青春,而箫焕代表性的明媚笑容,寓意着面对或迷茫或懵懂的青春问题,用微笑面对的心态。箫焕说,这也是他面对挑战的态度,“好像只要用积极的心态来解决问题,就没有能够称为问题的难题了。”在他的身上,笑容不仅是一种表情,也是一种态度。

  据悉,箫焕来自江西南昌,身高182,喜欢跳舞、弹钢琴、游泳和极限运动。拥有一副辨识度极高的演员脸,少年未来可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