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那座桥》热映 父子两代人为家乡造桥感人

2019-11-13 17:06: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电影《那座桥》在全国影院持续热映中,观影反馈热烈。影片借由父子两代人建造桥梁的故事,书写了一部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艰苦奋斗的平民史诗。

  电影《那座桥》讲述了农民李大奎和李柱父子两代人前赴后继为家乡造桥的感人故事。因为家乡没有一座桥,给村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李柱决心要为家乡修起一座桥,一句造桥,父子两代,万种困难,村口的那座桥能否如期而至?两人的心桥又能何时造好?诸多悬念,只能等到影片中一探究竟。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里的“这座桥”,不只是连结村里和村外的世界的桥梁,更是架起父子关系沟通的桥梁。片中的几位主人公,面对贫困的现状,虽心态不同,但对于改变命运的期盼是相同的,父子两人正是奋斗在脱贫攻坚战前线这一群体的缩影,在物质脱贫的同时,更实现了精神上的超越。

  据悉,电影《那座桥》由张雨晴监制,陈明制片,魏喆编剧,王鼎执导,杨佳音、王卫国、杜旭东、吴婧鑫、杨菁、蔡家明、李义华、王雨薇主演,目前正在热映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