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12月在京首演

2019-11-13 09:28: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2日,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该剧的出品人刘大毅、导演李宗熹、音乐总监樊冲、舞美设计窦辉以及主演等主创人员悉数出席。

  主创合影

  发布会上,导演李宗熹详细介绍了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的创作主旨,并透露音乐剧将以波派的爱和成长史为主线,加入更加丰富的人物和更多戏剧冲突,使得故事极具戏剧性,配以多曲风的音乐和震撼的舞美,呈现出一个适合所有人观看的大力水手。他还表示希望所有观众都能够像波派一样永远相信爱情、勇敢直面人生困境。谈及排练近况,导演笑道,排练已进入高度紧张的阶段,大家也都渐入佳境,状态越来越好,所有人的眼睛里都透露着热情和真诚。他很高兴给这样一群怀揣理想、真心喜爱音乐剧的演员排戏,非常期待正式演出大家的表现。

  该剧音乐总监樊冲也在现场为大家分享剧中音乐的创作历程,并表示大力水手作为他的童年记忆,早已是他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这次,他要用摇滚串联波派的成长,用音乐讲述一个平民英雄的奋斗史。据介绍,该剧现场将有高规格乐队进行演奏。樊冲表示全剧共创作14首原创歌曲,而其中发布会现场三位演员与编舞Simon一同表演片段《月光星光》,也是该剧的主题曲。

  舞美设计窦辉讲述舞台道具船

  此外,发布会现场首次对外公开了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的舞美设计图,舞美设计窦辉讲述舞台上的道具船真实复刻了原版卡通里的船,演员所有的演出都在船上进行,而要把一个重达5吨的“庞然大物”搬上舞台确实下了大“功夫”,如此震撼的场面也只能走进剧场才能感受到。  

  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由大牌传媒出品,该剧出品人、大牌传媒CEO刘大毅表示这是大牌传媒的一次新尝试,希望能再一次突破。据悉,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将于2019年12月4日-8日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