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音乐剧走进健身房 最美手臂挑战赛剧透《大力水手》成长史

2019-11-11 10:55: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1月10日,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联手奥美氧舱运动中心举办的 “最美手臂挑战赛决赛”在世贸天阶店举行。通过持续21天的初赛打卡挑战,16位健身达人脱颖而出冲进了决赛。音乐剧的出品人和制作人刘大毅、编舞Simon出席并参与了该活动。

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制作人刘大毅介绍剧目亮点

  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是获得美国官方授权的第一部中文原创舞台作品,由著名导演李宗熹和著名音乐人樊冲操刀主创,将于12月4日-8日登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中剧场。音乐剧在秉持主要人物关系不变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剧情创新,将记忆中的动漫故事变为舞台上的波派爱情和成长史,配合震撼舞美和摇滚音乐,呈现一个适合成人观看的“大力水手”,让观众能够在剧场回忆童年,同时收获一个全新的“波派”,感受一个硬核爱情喜剧。

  本次挑战赛共三个环节,紧紧围绕大力水手形象和音乐剧剧情展开,现场分为“大力水手”和“奥美氧舱”两个战队,通过积攒“菠菜”积分争夺“最美手臂冠军团队”荣誉。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现场《大力水手》的编舞Simon为大家示范了一段音乐剧开场舞,并手把手指导。

  最后,《大力水手》出品人、制作人刘大毅、编舞simon为大家送上了大力水的票品、衍生品作为奖励。刘大毅表示,大力水手虽然是一个充满无穷力量的英雄,但同时也是一个偶尔会怯懦的凡人。他不是天生强大,是通过了一次次的历练才得以成长。他的这种勇敢、坚持、勇于挑战的精神,也是摇滚精神所表达的。只要我们去努力,都可以实现自己的“英雄梦”。这部剧希望通过一个这样的故事,去传递这种精神。

  参加此次挑战赛的很多会员表示,大力水手也是自己童年的回忆,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挑战,能有一个小小的成就感,通过坚持,从大力水手身上找到梦想的自己。同时,他们都非常期待这部作品,将走进剧场,在观剧中再一次释放燃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