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触不可及》定档11月22日

2019-11-11 14:14: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1日,由尼尔·博格执导,布莱恩·科兰斯顿(代表作:《绝命毒师》、《特朗勃》)、凯文·哈特(代表作:《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佐州自救兄弟》)、妮可·基德曼(代表作:《红磨坊》、《时时刻刻》、《海王》)主演,真人真事改编的高分剧情喜剧片《触不可及》正式宣布将于11月22日全面登陆国内院线,同时曝光定档海报和预告。

  定档海报

  《触不可及》讲述了不幸遭遇事故而瘫痪的白人富商菲利普与照顾其生活的贫穷黑人青年戴尔之间展开的一段奇妙友情的故事。曾凭借美剧《绝命毒师》获得金球奖、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布莱恩·科兰斯顿,此次变身因意外事故导致瘫痪,全身上下只有面部神经可以运作的超级富商菲利普,与凯文·哈特所饰演性格率性不羁的菜鸟护工戴尔,开启了一段有欢笑有温情的陪伴之旅。

  该片作为首周末票房赶超《海王》的北美票房冠军,主演阵容堪称顶级卡司,除了布莱恩·科兰斯顿和凯文·哈特的强强联手,更有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妮可·基德曼的鼎力加盟,饰演菲利普的私人秘书伊冯,对毫不专业的戴尔挑剔有加,菲利普却对这个看似莽撞甚至游手好闲的戴尔处处宽容维护,三人你来我往之间,引发了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

  以搞笑之名讲述温情,以另类视角消除隔阂,电影名为触不可及,不可及的除了菲利普的“肉体障碍”,更有戴尔的“心灵障碍”,一个被意外夺去全身知觉,连灵魂也封印在轮椅上,一个生活浑浑噩噩,一事无成,两人却在点滴生活的相处陪伴中结下坚不可摧的友情,甚至互相唤醒了对方对生活的向往与热情。

  据悉,《触不可及》将于11月22日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