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主演 电影《一生有你》曝“相依”版海报

2019-11-11 13:41:49|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的校园爱情电影《一生有你》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11月11日,电影发布“相依”版海报,主演徐娇和谢彬彬背靠背相互依偎,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电影《一生有你》改编自经典同名歌曲,讲述了由徐娇饰演的水木大学外语系女生方瑶和谢彬彬饰演的建筑系男生欧洋,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里相遇,成为彼此生命中最珍贵回忆的校园爱情故事。

  电影《一生有你》源自导演卢庚戌的真实经历,他一开始只是为了打动一个女孩写下了《一生有你》这首歌曲,而最后完成曲却成为了那个校园民谣盛行年代的青春、爱情与梦想。卢导在直播中也大方分享自己拍摄电影的心情,他表示“那个时代是‘写信三天,回信三天’的爱情”。“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便是对影片中欧洋和方瑶爱情最好的形容,也是在如今这个时代来看,极其珍贵和美好的感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