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长安道》举行公安系统首映式 导演李骏揭秘幕后故事

2019-11-11 09:56: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11月8日,电影《长安道》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办“人间正道·护国长安”公安系统首映式,导演李骏,主演宋洋、陈数等主创惊喜现身。

现场图 片方供图

  影片导演李骏介绍,《长安道》主要讲述刑警赵红雨(焦俊艳饰)在搭档邵宽城(宋洋饰)掩护下,以卧底身份调查亲生父亲万正纲(范伟饰)现任妻子林白玉(陈数饰),从而破获一起文物盗窃案的故事。活动现场,李骏表示,电影《长安道》虽然以案件形式展开,但除了惊险刺激的破案环节,重点刻画了案件背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人性的博弈。

  除此之外,影片主演宋洋、陈数也来到现场,与公大学警们进行互动交流。宋洋在面对现场观众“要理想还是选现实”的“灵魂拷问”时,结合影片中邵宽城的心路历程,“先考虑自己能做好什么”的回答收获满场掌声。现场,还有学警对电影发出高度评价,直言“自己更加坚定了作为警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据悉,电影《长安道》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主演,电影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