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中途岛》11.8公映 四大看点航母群战轰炸太平洋

2019-11-08 15:34:12|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武若曦

  好莱坞战争巨制《决战中途岛》11月8日公映

  好莱坞超级战争大片《决战中途岛》今日火热公映!传奇战役改编、极致视听盛宴、好莱坞大导新作、燃炸荷尔蒙四大核心看点轰炸周末,让观众一睹世纪航母激战,零距离感受扭转二战太平洋战局的燃爆战争。此外,今日还曝光最新海报及特辑,在漫天的火光与硝烟中,美军飞行员们“将自己变成炸弹”,以生命为代价击毁敌方军舰,展现勇士们保卫国家的无畏精神。

  影片由《2012》《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艾德·斯克林、卢克·伊万斯、帕特里克·威尔森、伍迪·哈里森主演,将以中国巨幕、杜比VISION、杜比全景声、DTSX临境音等多种版本与观众见面。

  看点一:世界史最惊艳绝伦的情报战之一 第一视角真实细节震撼呈现

  《决战中途岛》聚焦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太平洋战争的重要转折点,美军舰队与日本海军在中途岛的决战。影片讲述在美军遭遇当时世界最强海军——日本海军的威胁时,扭转乾坤、以弱胜强的故事。同时,这也是关于兄弟间、战友间情义的纪实故事,记录了战士们拼搏奋战、不惜牺牲性命以守护家园的热血传奇。

  中途岛战役记录了美国史上最精彩的情报战,在经历了美国情报史上最大的失误——珍珠港事件的六个月之后,美国海军情报员埃德温·莱顿顶着层层重压,不惜赌上自己的前途,坚定地否决美国白宫的错误情报,通过各种细节将战役地点确认在“中途岛”,最终情报准确率高达99%,误差只差5分钟5度5海里,为中途岛战役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影片以第一视角带领观众深入了解美军复杂的战术指挥决策情形,而后进入轰炸机驾驶舱,身临其境般感受美国战争史上最伟大的战役。在漫天的火光与硝烟中,美军飞行员将生死置之度外,在枪林弹雨的重重包围下,飞行员们“将自己变成炸弹”攻击敌方军舰,充分展现出勇士们保卫国家的大无畏精神。

  《决战中途岛》主演艾德·斯克林(右)和基恩·约翰逊(左)

  看点二:恢宏战争场面激燃炸裂 顶级特效打造年度视听盛宴

  为了最大程度地还原这场战役,影片大部分拍摄都是在夏威夷的希卡姆空军基地进行。美术部门更是海量调查求证微小细节,对轰炸机等重要道具进行博物馆级别复原,为建筑物和特效的真实感打下了基础。

  电影《决战中途岛》邀请了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通过特效组和特技组的通力合作实现艺术和动作最大化融合,真实再现这场扭转乾坤的史诗级战役。主演艾德·斯克林称赞:“航母上的场景让人身临其境,再加上重型火炮的背景声,那感觉让人难以置信,无需做过多想象,你就能感受到枪炮射入胸膛和骨头的力量。”

  近日,在中国首映礼和美国首映礼上,影片空前浩大的海空对决、惊心动魄的俯冲轰炸,大量空战第一视角的震撼特效大受媒体赞誉,获赞“刷新战争史诗新标杆”。有军事爱好者感叹:“曾经看过无数次的历史故事,如今被完美地搬上银幕。”有观众感慨:“细节太棒了,那些庞大的战舰看起来就像从70年前原封不动搬过来的!”“影片的空战第一视角特效打造了真正的海空大战视听盛宴,让人体验到一种真实的轰鸣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