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舞蹈风暴》"面对面斗舞"最后一战 朱凤伟遇强敌胡沈员

2019-11-08 13:39:47|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顶级青年舞者竞技秀《舞蹈风暴》将于本周六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第六期节目,本期节目将迎来“面对面斗舞”的最后一轮。节目中,独立舞者胡沈员与朱凤伟将上演四杆对决,这场顶级对决的发生竟是由于一场意外;魏伸洋、魏伸洲兄弟上阵,分别遇上胡婕和常斯诺、李偲旖,兄弟二人能否携手突围;兄弟二人能否携手突围;罗天、次旺罗布两位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者相遇,将献上一场传统风韵十足的斗舞;孟庆旸、王雪柔两大“女神”对阵,谁会更胜一筹?实力街舞团Boognation与HiZam师徒相遇,谁又能笑到最后?

  朱凤伟“被安排”吐槽胡沈员

  “虞姬”“刘邦”上演“刚柔对决”

  胡沈员和朱凤伟,皆是杨丽萍舞剧御用舞者,在首轮甄选中,二人凭借强劲的实力均获得四杆全票晋级。本期节目中,二人即将迎来正面交锋。据朱凤伟介绍,此次他与胡沈员的交战完全是由拥有主动选择权的胡沈员一手“安排”。对此,胡沈员解释称这其实是一个意外:“当时我已经上飞机了,导演组问我选谁,我就说选他(朱凤伟)。然后我想说不行,不能给自己挖坑,但飞机已经起飞,之后就没信号了!”

  胡沈员

  令胡沈员倍感后悔的还有对手的强力后援——杨丽萍。得知“大朱”有杨丽萍助阵,胡沈员瞬间“吃醋”。值得一提的是,胡沈员和朱凤伟其实颇有渊源,二人都曾在杨丽萍的舞剧《十面埋伏》中出演重要角色,其中胡沈员饰演柔情似水的虞姬,朱凤伟饰演的则是阳刚之气十足的刘邦。不知此次“虞姬”能否以柔克刚,战胜“刘邦”?此外,二人又是否会在现场重现《十面埋伏》?

  朱凤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