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雪漠致青春 名作《一个人的西部》青春版问世

2019-11-06 09:48: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11月3日,作家雪漠《一个人的西部·致青春》分享会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雪漠以“过来人”的身份,回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青春记忆,告诉青年读者如何选择人生梦想,如何告别庸碌,如何面对困境,如何铸就无悔的青春。当天,教育家苏立康、吕俐敏也出席分享会,与雪漠共话心中最精彩的青春,探讨青春教育。

分享会现场

  谈到《一个人的西部·致青春》的写作来由和期许,雪漠表示:“一个人在青年时代最需要的,其实是人生的灯塔。当他们拥有了这个灯塔,生命就有了参照。我希望这本书能成为一些青年成长的灯塔。”“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一个追梦者如何寻找和确定梦想,如何追求梦想,最终如何实现梦想。其中谈到了这个追梦者如何做出诸多的选择和取舍,如何走出成长的陷阱和误区,最终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种人。如果你能认真地读完这本书,人生中的很多迷惑,都会解开,对自己将来要如何面对人生,如何面对一个庞大的、未知的世界,也会有所准备。” 

  据悉,《一个人的西部·致青春》出版后,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热映的氛围下,这本书也在读者中引发了“说说我心中最精彩的青春”、“我的青春我的祖国”等热点话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