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魅力中国城》第三季正式定档 低调录制难掩城市“高光”

2019-11-01 11:18: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近日,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推介节目《魅力中国城》第三季震撼开录,来自青海省的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黄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海东市,以及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浙江省余姚市悉数亮相《魅力中国城》新一季的舞台,顺利完成了第一轮展演的录制。据悉,本季《魅力中国城》已正式定档,将于11月10日起每周日19:0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超炫酷舞台颜值与内涵兼具

  全新内容升级引发众人期待

  《魅力中国城》第一季以“魅力之眼”为舞台核心元素,带领大家看见了参演城市的独特魅力;第二季用“魅力之桥”为参演城市搭建了一座连接山水、连接乡愁、连接产业、连接未来的桥梁。而本季舞美则再次革新,以“不忘初心,展翅追梦”为主题,为新一季节目拉响起航的号角。

  气势恢宏的舞台形态,光彩耀目的灯光变幻,预示着不同以往的全新格局。据悉,本季《魅力中国城》舞台的主体形象取自于珍珠贝、雀翎、凤羽的形态,其中珍珠贝寓意孕育、雀翎寓意融合、凤羽寓意新生,三者结合,表达出的是孕育之美、融合之形、新生之势,恰恰与本季节目主题“融合城市之美,汇聚中国力量”相得益彰。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节目在主持人、点评嘉宾、节目内容等方面也有所更新。在第一轮录制中,除了张颐武、范周、寇乃馨、陈伟鸿、龙洋等熟悉的身影悉数回归外,高博、龚琳娜、李雨霏等新面孔的亮相也令人倍感惊喜。与以往两季不同,本季节目还首次增设了文旅产业代表团,他们也将以独到的眼光和专业的知识,为城市文旅产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此外,赛制方面,本季节目一改以往的积分比拼制,转为集赞制,让嘉宾观众为城市点赞,以此鼓舞各参演城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