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舞蹈风暴》李响迎战面对面斗舞 风暴见证官左右为难

2019-11-01 13:18: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顶级青年舞者竞技秀《舞蹈风暴》将于本周六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第五期节目,随着面对面斗舞态势渐趋激化,舞者间的“神仙”对决也愈演愈烈。本期节目,“全能舞者”李响首次尝试跳脱舒适圈,却遇上“坐镇主场”的张引;倍受风暴见证官沈伟青睐的李宇坐拥主动选择对手的权利,却出人意料地向四杆舞者张翰发出战帖;“郝木兰”如愿挑战四杆男舞者,不料对手竟是自己的同门师弟;彭捷王乐不慎“撞舞”,一阵激斗竟看哭沈培艺;“黑池冠军”张爱马笛、贾昊悦对上“芭蕾王子”马苗源,超燃较量一触即发;“超模组合”胡菁张渊博对阵最强女子街舞团体,谁胜谁负?哪些舞者能顺利“杀”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响尝鲜误入张引“舒适圈”

  “郝木兰”遭遇同门师弟黄琛迪

  本期节目,曾于首轮甄选一鸣惊人的“全能舞者”李响毅然决定跳脱舒适圈,挑战自我。据李响描述,此次他选择的是过去27年从未尝试过的舞种,而与之相反的是,他的对手张引恰恰将拿出最擅长的舞蹈应战。一边是从小接受严格、系统训练的严谨派,另一边是崇尚个性的自由派,两者的交锋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残酷的赛制之下,大胆尝鲜的李响又能否战胜信心爆棚的张引?

  同样是男女舞者之间的对决,郝若琦与黄琛迪两位同门师姐弟迎来了意外相遇。首轮甄选,“郝木兰”曾许下豪言壮语要挑战四杆男舞者,如愿以偿的她能否成功将黄琛迪拿下?对于黄琛迪来说,与师姐的对战令他颇感为难:“人家是一个姑娘,我应该怎么跟人家比呢?”然而,正如沈培艺老师所说:“你们俩谁是狮子谁是狼还不好说”,这场同门对决到底谁会脱颖而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