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李晟加盟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2500场纪念版

2019-10-30 10:46:32|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由繁星戏剧村出品、黄彦卓编剧导演广受好评的《奋不顾身的爱情》12月20日、21日将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作为《奋不顾身的爱情》2500场纪念版演出,演员张亮、李晟实力助阵。《奋不顾身的爱情》沉淀六年,感动80万观众,被封为能够召唤爱情信仰的经典之作。

  《奋不顾身的爱情》2500场纪念版 张亮饰演周爱国

  《奋不顾身的爱情》2500场纪念版 李晟饰演徐淑珍

  高口碑王牌剧 张亮李晟加盟助力

  12月20日、21日,由张亮、李晟担任主演的《奋不顾身的爱情》2500场纪念版演出,将在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上演。张亮曾出演话剧《你还弹吉他吗》中余隆麒一角,与老戏骨同台飙演技,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李晟领衔主演的话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同样广受好评。张亮、李晟话剧舞台初合作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发了众多剧迷纷纷留言询问开票日期。《奋不顾身的爱情》是繁星戏剧村经典高口碑王牌剧,六年来已上演两千余场,巡演逾百场,足迹遍布天津、重庆、广州、成都、西安、长春、沈阳、青岛、宁波、温州、无锡、武汉、海口、昆明等城市,很多观众两刷、三刷该剧,可以说是票房与口碑双丰收。

  《奋不顾身的爱情》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和理想的故事。男主角周爱国因为一次意外回到了奶奶徐淑珍的青年时代,在那个动荡的年代,爱国、淑珍,以及他们的同学为了各自的梦想努力拼搏着。他们也各自遇到了属于自己的奋不顾身的爱情,然而他们的爱情始终与国家的命运息息相关,正当他们互诉心意情定终身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众人的命运轨迹。《奋不顾身的爱情》一直以其流水般的细腻叙事感染着观众,“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模样”、“那个时代的理想与爱情竟然如此纯粹”是许多观众看完这部戏最大的感触。120分钟的时长里笑点密集而不低俗,情感深沉而不刻意,紧凑且饱含戏剧张力的故事在悲欢交错之间让观众笑泪共织,切身感受到什么叫做“一场喜剧泪如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