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彭楚粤:想把更多的快乐带给大家

2019-10-28 17:42: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雪):在彭楚粤26岁生日会的现场,他给大家带来了三首歌曲,台下的粉丝举着应援灯牌一起合唱,场面非常温暖。看完了粉丝们给他准备的祝福短片,回顾着他出道四年来的高光时刻,彭楚粤在台上哭了,有感动,有委屈或许还有不甘心。他向粉丝保证“我会拼尽全力让自己出来,只要你们等我,我一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他毫不避讳说自己想红,“因为红了,就可以让我的粉丝们更轻松一些!”在生日会上彭楚粤许下的愿望是“30岁之前可以开一场万人演唱会。”

  在生日会的游戏环节中,播放了彭楚粤的“沙雕”视频和搞笑表情包。他说:“第一次看到这些确实很崩溃,但我就是这样的性格,做真实的自己才最舒服!”出道以来,彭楚粤也演了很多电视剧,网络剧《超星星学园》中的李亚当,《斗破苍穹》中的药帮首领韩闲,《哦!我的皇帝陛下》中儒雅名仕白无尘,这些都是偏喜剧的类型。“我其实一直想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所以我会经常自黑,有很多这样的“沙雕”视频,我觉得这不妨是件好事,而且我自己看了也觉得挺好笑的!”

  2015年,彭楚粤参加《燃烧吧少年》选秀节目,在所有选手中表现非常亮眼,比赛结束后他和伍嘉成、肖战、郭子凡等9位节目中选手组成男团“X玖少年团”正式出道,他兼任队长和主唱。2019年彭楚粤参加了《创造营》,遗憾决赛当晚,彭楚粤卡在了14名未能成团出道,这让他的粉丝们难以释怀。

  《创造营》结束后,他在新剧《最美不过遇见你》担纲男主,第一次演男主的他,面对大量的台词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台词量确实是很大的挑战,第一次演男主的压力也很大。”在这个剧杀青后,彭楚粤一个人去了韩国旅行,“在陌生的城市,语言不通,一个人去坐地铁,一个人逛一逛感觉很放松,心情非常好!”

  不停努力,不断尝试的彭楚粤,在音乐的路上一直坚守着初心,目前他正和团队一起打磨他新的音乐作品,“有原创也有老歌,接下来的作品一定是诚心诚意的,希望大家一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