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将于12月8日举办

2019-10-25 10:11:2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0月24日,腾讯音乐在京宣布,首届腾讯音乐娱乐盛典(TMEA)将于12月8日在中国澳门举办。腾讯音乐集团CEO彭迦信表示,会将其打造成一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标杆性的文化盛事,为中国音乐搭建释放文化魅力和市场价值的国际化桥梁。”

腾讯音乐集团CEO彭迦信

  当天,腾讯音乐还发布了 全新的“TME+”,即通过将“音乐+影视”、“音乐+游戏”和“音乐+艺人”等跨界力量相结合,实现“内容共创”。此前,腾讯音乐已经成功推出了“制作+”、“影音+”、“大玩+”、 “大音乐+”、“乐人+LIVE”等多个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上腾讯音乐还发布了 “年度合作+”荣誉,用于感谢音乐领域内合作伙伴对TME+的共同打造、对中国音乐产业发展的支持与贡献。环球音乐、索尼音乐、华纳音乐、英皇娱乐、杰威尔、法国Believe Music、摩登天空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公司、厂牌、娱乐公司、音乐工作室获此称号。

  此外,腾讯音乐还宣布,与全球顶尖的娱乐、体育及内容公司Endeavor达成后续跨国际合作共识,将与Endeavor旗下好莱坞顶尖娱乐经纪公司WME(William Morris Endeavor)紧密联系,在未来,除了为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增添更多的国际艺人加盟和跨界的可能元素外,双方也将携手在音乐娱乐产业进行深入互动,一道挖掘和创造国内、亚太地区与海外艺人更多合作和互动的潜能和机会,为广大海内外用户提供更加多元、优质的精品文娱内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