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催眠·裁决》首映 张家辉点赞戏中小演员

2019-10-25 11:00: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10月24日,电影《催眠·裁决》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尔冬升,总制片人和监制郭潇,导演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主演张家辉、艾米出席活动。

  2019年,张家辉与古天乐两位实力派演员为观众带来了不少优秀作品。首映礼提问环节,便有粉丝大胆提问监制尔冬升为两位演员一评高下,引得尔冬升叫苦不迭“你让我怎么回答?两位都是最佳男主角啊。”而此时张家辉便主动回答道:“你要是问演技,一定是我演的好;但是要说帅,肯定是古天乐帅啦。”

  《催眠·裁决》讲述张家辉饰演的许立生被匪徒以女儿性命作威胁,被迫在90分钟内催眠至少4位陪审团成员逆转判决结果,并暗中联手张翰饰演的前特种兵成员杨凯进行限时营救的故事。全片采用双线叙事,张家辉、张翰一文一武跟匪徒斗智斗狠,除了密室催眠戏码,也不乏追车、爆炸、枪战动作戏。  

  在片中饰演张家辉女儿的小演员艾米备受瞩目。首映礼现场,张家辉变身戏中的“宠女狂魔”,毫不吝啬对“女儿”的欣赏,表示其“未来可期”。

  据悉,电影《催眠·裁决》已经于10月25日上线,而国际在线1+1也发起了该片的观影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点击链接:【578期】1+1观影团:《催眠·裁决》张家辉张翰联手营救 进行参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