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巡演收官 大麦网:“这街女孩”消费力是男性2.7倍

2019-10-21 10:36: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0月19日、20日,《这!就是街舞》全国巡演最后两站相继在深圳和杭州上演,这标志着国内首个团体类舞蹈巡演圆满收官。

  本次巡演历时2个月、转战四城、近40位节目选手、72位民间高手组成的豪华阵容无缝接档综艺节目,在线下掀起了一场激情Battle战,最终9位选手直接晋级《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海选录制。

  据介绍,四站演出几乎场场爆满,北京、深圳等站更是提前售罄,项目预约登记量是其它舞蹈类项目5倍,项目销售周期较预测缩短2倍,个别场次还出现了大面积缺货登记,用户观演热情不断高涨,街舞品类线下观演心智已初步形成。

  大麦网Mailive事业部总经理尤佳表示,这是大麦网作为出品方、主办方,联动优酷,充沛发挥“线下”场景势能的一次重要尝试。大麦网依托多年的票务运营、数据分析、市场营销经验,通过与优酷内容的打通、拆解、重组将“街舞”由线上搬到线下,实现了对优质IP的全链路赋能。未来,这种IP运作模式或将作为样板在阿里文娱内部全面推广。

  作为今年以来最具热度与口碑的超级网综,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二季自5月18日开播以来便实力出圈。优酷数据显示,《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播出以来,用户每天在优酷站内都有超过300万次围绕街舞产生的互动,其中最疯狂的一位用户观看街舞的时长达到135小时,相当于每周至少3刷免费版,2刷会员版。

  此次线下巡演延续了线上综艺热度,在刚刚结束的深圳站现场,阿K、Franklin、AC、KUN、穆童、冰冰、波子、王润、Gumball孙吾空等众多节目人气选手作为表演嘉宾登场,同时,他们还以裁判的身份,组织3个舞种,24位民间高手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激烈碰撞。

  杭州站则是修楼梯战队专场,明星导师罗志祥率领一、二季修楼梯战队悉数到场。修楼梯第一季由田一德领衔,袋鼠、Nikki陈妍臻、谢文珂、徐少麟、童童、奶球、王渊震、吉祥时隔一年首次集结;修楼梯第二季由叶音领衔,三儿、SEMI、炎炎、美子、胤儿、辰辰、王子豪、小智、仙人在节目后首次合体。现场,他们带来了战队大秀、节目经典舞蹈、个人SOLO等精彩炸裂的舞蹈表演。此外,节目原班MC廖搏和DJ李玉龙也去到了现场,为观众奉上原汁原味的街舞节奏。

  大麦网数据分析,女性消费者更青睐街舞文化,“这街女孩”消费力是男性的2.7倍。综合四站巡演数据,女性购票用户占比高达73%,男性购票用户仅占27%;更出乎意料的是已婚购票用户高达39%,单身和恋情期用户则只占27%和34%。

  此外,从数据分析上来看,线下街舞文化不再是局限于某个城市,已初步形成地域消费习惯,例如巡演深圳站,跨城购票用户占比达44%,其主要来自广州、东莞、佛山、珠海、惠州、厦门、中山等周边城市,其中,不乏北京、上海等相对偏北方的城市;巡演杭州站,跨城观演比例更高,已达46%,跨城观演用户主要上海、宁波、嘉兴、绍兴、苏州、南京、湖州等周边城市。

  除《这!就是街舞》全国巡演外,大麦网今年还第三次主办了阿里巴巴“88会员年度群星盛典”,打通了现场娱乐与电商生态的连接,为88会员打造了一场极尽宠爱的超级盛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