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X with ScreenX双重特效升级观影体验

2019-10-21 15:03: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影院技术公司CJ 4DPLEX在10月为广大影迷们带来两部好莱坞大片!不断追求技术革新的李安导演的《双子杀手》,以及“女神”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沉睡魔咒2》在全国4DX、ScreenX、4DX with ScreenX融合厅上映!三种影厅以先进的理念及独一无二的特效,让观众在影厅内得到比普通影厅更加生动、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跳出固有思维尝试新鲜影厅产品,新潮的特效厅或将成为未来观影主流形式。

  全球领先的影厅技术公司CJ 4DPLEX一直致力于用先进的科技技术,为观众带去更加身临其境、趣味鲜活的观影体验。10月两部好莱坞大片《双子杀手》《沉睡魔咒》同时选择CJ 4DPLEX公司的三种制式制作影片,不仅是对于前沿技术的认可,更是体现对特效厅市场的信心。

  超前领先的特效厅4DX with ScreenX融合厅在2017年正式推出,品牌本身过硬的技术和大众良好的口碑使得融合厅在欧亚两洲蓬勃发展,在上一季度中中国和日本分别增开影厅,目前全球影厅总数达到了19家。

  4DX with ScreenX融合厅的创建可以说为观众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该特效厅将4DX影厅中的动感、环境特效和ScreenX270度三面屏技术相结合,使得观众进一个影厅便能感受双重特效!当影片在呈现动作、环境等大场面时,4DX with ScreenX融合厅会通过技术编码为观众创造了一个绝佳的观影氛围。两种影厅特效的结合覆盖视觉、听觉、触觉、嗅觉,令人惊艳的体验,让观众认识到“原来电影还可以这样看”。

  业内人士也承认特效厅“未来可期”,4DX with ScreenX融合厅曾荣获2018年爱迪生奖、2018年美国东部电影展“年度创新者”大奖、2019Fast Company杂志最具创新力公司、2019年度金瑞奖创新影院技术大奖等国内外多个大奖,收获业内高度评价。新锐导演王羽成表示“这种感觉很像我当时去迪士尼乐园坐缆车看3D投影,完全沉浸在影像和故事中。电影技术的发展已经100多年,除了拍摄技术上的革新,观影的体验也一直在变化,而且始终会是朝着更丰富、新颖的观影体验去发展。”

  目前《双子杀手》《沉睡魔咒2》正在4DX、ScreenX、4DX with ScreenX融合厅热映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