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壮丽70年 时间都知道》 10月21日晚北京卫视首播

2019-10-21 14:56: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大型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壮丽70年 时间都知道》将于10月21日21:20在北京卫视首播。

  《壮丽70年 时间都知道》共有六集,主题分别为《中国经济之谜》、《中国式民主之路》、《中国文化何以自信》、《遇见一个更好的中国》、《美丽中国在行动》、《踏平坎坷成大道》,将从经济、民主、文化、民生、生态和中国道路六个不同维度,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巨变。

  在六集节目中,谭江海、孙扬、李宗铭三位“时光寻访人”将分别带领观众前往广东港珠澳大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云南贡山县独龙江乡、浙江义乌、吉林长春等地。从这些地方中独特的事物、人物、事件出发,以小窥大,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描绘的这幅波澜壮阔的变革画卷铺陈开来。

  在21日晚即将播出的第一集节目《中国经济之谜》中,主持人谭江海将与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面对面交流,揭开港珠澳大桥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并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工业和制造业上取得的种种成就。第二集节目《中国式民主之路》将带领观众回顾70年来波澜壮阔的中国民主建设历程。

  据悉,大型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壮丽70年 时间都知道》将于10月21日21:20在北京卫视两集连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