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老闺蜜》曝光新剧照 王馥荔潘虹演绎精彩生活

2019-10-17 16:08: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乔梁担任导演,王馥荔、潘虹、宋晓英、许娣、吴冕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老闺蜜》今日(17日)发布家庭温情版剧照。

  剧照中,时尚美丽的摩登老太艾琳(潘虹 饰)、活力四射的急诊科退休医师刘大夫(许娣 饰)、和蔼可亲的独居老人梅姨(王馥荔 饰)、随时少女心萌动的老太宋老师(宋晓英 饰)和豪爽又强势的家庭主妇红姐(吴冕 饰)大放异彩,这五位老闺蜜更多的展示了生活中温情款款的一面,生活气息浓郁的同时更加让人想到自己的老年生活。

  《老闺蜜》的这组温情版剧照除了完美地还原了当下年轻人对于老年生活的美好想象之外,还破除了每一个逐渐走向暮年的人们对“老去”的过分恐慌。年龄从来都不是“美好生活”的限制,相比现代部分“社交恐惧”的年轻人,像电视剧《老闺蜜》 中一样的老年人们的生活其实更加丰富多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