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将再度访华演出

2019-10-16 16:09: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享誉世界的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将于今年12月13日至15日亮相北京人民大会堂,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演出。

  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成立于1928年,由前苏联国歌的作曲家、天才指挥家亚历山大·瓦西里耶其·亚历山大罗夫所创立,是目前俄罗斯军队中最高级别的歌舞团,可以说是俄罗斯军旅文化的“名片”。  

  在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成团的90年历史中,出访了亚、非、拉、美、欧等62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多达1000多场,获得了各国观众的掌声和高度赞赏。值得一提的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曾十度来华演出,深受广大中国观众的喜爱。

  

  2019年12月,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将进行第十一次访华演出,12月13日至15日亮相北京人民大会堂。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