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扑通的青春》10月23日开播 共赴跳水梦想

2019-10-16 15:34:25|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由青年导演刘梦寒执导,谷嘉诚、戚砚笛、查侬·散顶腾古(以下简称查侬)等联袂主演的《扑通扑通的青春》将于10月23日20点在优酷全网独播。

  今日《扑通扑通的青春》曝光“梦之队招新”特辑,由主演们讲述跳水路上的温暖情谊。

  谈及年少的青春时代,主演们回忆起了各自入学时加入社团的情景。谷嘉诚说:“我是一个热爱运动,喜欢体育的人。我加入社团的目标很明确,当时毅然加入了校篮球队。”作为一名艺术生的徐可珑,上学期间其实并没有加入社团的经历,而这部剧中饰演助教的她,因戏结缘了一群拥有共同梦想的人,在与他们的朝夕相处中逐渐建立了深厚情谊,相信也是恰好弥补了她的这段社团经历。而无论大家是以何种方式,因热爱而相聚的这份美好青春印记,本身就值得珍藏和回忆。

  此外,片方还公布了态度海报,每一幅都配上金句,从这些话中,观众似乎可以一窥角色的内心世界和他们之间团队精神。“有你在,我什么也不怕。”字里行间满是信心,十米跳台上两人张开双臂,蓄势待发,士气满满。“飞跃吧,所有困惑都会消失在起跳的瞬间。”纵身一跃突破极限,打破现实的恐惧,消散未来的迷雾。跳水少年们心无旁骛起跳吧,冲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别再保留了,用出你的全力吧。”竞技体育的最高精神,不是输赢,而是勇于突破,不断地超越自我。“再跳一次吧,青春无所畏惧。”蔚蓝的泳池,倒影着倔强的身姿。因为正青春,所以无所畏惧;因为坚定方向,所以无悔青春。每一项比赛都有结束的一刻,而对梦想的追寻还将继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