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宁浩携新人导演再出力作 电影《受益人》11月8日上映

2019-10-15 13:51: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定档11月8日全国上映。日前,本片发布了“爱情事故”预告和“粉墨登场”角色海报。 

  电影《受益人》以一场精心设计的婚姻骗局展开。“爱情事故”预告披露剧情故事,代驾司机吴海(大鹏 饰),在好友钟振江(张子贤 饰)的唆使下,使出“花式套路”追求网红主播岳淼淼(柳岩 饰),试图娶她为妻并骗其签下受益人为自己的保险单,再制造意外获取巨额赔偿,上演一段险象环生、啼笑皆非的荒诞现实故事,到底是“爱情事故”还是“爱情故事”?

  一同发布的“粉墨登场”角色海报,曝光三位主角各自特点,具有鲜明的现实代表性。本片取景重庆,同时也是一部全方言电影,以贴近片中底层边缘群体的现实生活,大鹏的“平凡”,柳岩的“韧性”,张子贤的“狠戾”,在阴暗、湿冷的环境设定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受益人》是申奥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现实主义剧情长片,围绕一张保险单,讲述三个小人物被金钱和欲望所裹挟而编织的婚姻骗局,关注现实困境和社会问题背后,人性的挣扎与温存。该片将于2019年11月8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