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森音乐节在中国拉开帷幕 北京上海深圳呈现原味琉森

2019-10-12 17:33:0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将在今年10月8日-10月20日首次展开中国三地巡演,在现任音乐总监里卡尔多·夏伊的执棒下先后登台国家大剧院、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和深圳音乐厅,打造“琉森音乐节在中国”的概念,曲目均选自他们2019年琉森夏季音乐节上的演出曲目,以最大程度还原“欧洲三大音乐节之一”琉森音乐节的原汁原味。

  琉森音乐节行政与艺术总监迈克尔·海弗里格表示,“继去年我们首次在上海驻演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我们期待将此表演继续进行,也期待在北京再次演出,以及在深圳的首秀。中国已成为古典音乐重要的核心市场,我们非常自豪今年可以继续在中国演出。”

  乐团总监里卡尔多·夏伊也十分高兴能与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一起回到中国,“此次,我们将演奏拉赫马尼诺夫的《第三交响曲》和《第三钢琴协奏曲》,马勒的《第六交响曲》。中国观众太棒了,他们在开场时非常专注,在结束时热情迸发。”

  此次巡演的组织方、吴氏策划总经理郑颖表示:“2018年琉森音乐节在上海获得了巨大成功。在此基础上,我们今年在各大剧院的共同努力下打造琉森音乐节在中国,把属于‘琉森’的精彩带给更多中国乐迷。”

  据悉,此次演出曲目除了上述的拉赫玛尼诺《第三钢琴协奏曲》《第三交响曲》、乐团的保留作品马勒《第六交响曲》,他们还将为中国观众献上柴可夫斯基《第四交响曲》,以全面展示他们艺术造诣。而来自俄罗斯的18岁钢琴家亚历山大·马洛费耶夫将在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中担任独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