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九九艳阳天》青春版首演获赞

2019-10-11 16:42: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0日晚,音乐剧《九九艳阳天》青春版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该剧由声入人心第一季、第二季成员贾凡与刘泉君担纲主演,分别饰演四班长李进和马小宝,二妹子由获得梅花奖与白玉兰奖的龚莉莉饰演,指导员由朱鹏饰演。 

剧照

剧照

  音乐剧《九九艳阳天》青春版在音乐创作和表现上,既保留传唱至今的歌曲《九九艳阳天》的经典旋律,又根据音乐剧的特点,充分融入了江苏、山东一带的民歌民谣元素,通过独唱、重唱、合唱等形式的巧妙运用,把音乐剧的现代性、流行性表述结合得浑然一体。脍炙人口的《九九艳阳天》贯穿全剧,将战争的无情、军民的友情、壮烈的爱情推向高潮。

海报

  音乐剧《九九艳阳天》青春版根据胡石言小说《柳堡的故事》改编,是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对红色经典IP重新创作演绎,搬上观众舞台,不仅打动从那个年代走来的老观众,还通过时代气息的表达和传播,引发了当代更多年轻观众的目光和共鸣。

  据悉,音乐剧《九九艳阳天》青春版还将于10月11日晚19:30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