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热播 安悦溪邢昭林配合默契渐入佳境

2019-10-10 17:40:0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安悦溪、邢昭林领衔主演的剧集《不负时光》正在爱奇艺热播,该电视剧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校对行业”的精品职场剧,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主要讲述了李校(安悦溪饰)、周子墨(邢昭林饰)两位现实与梦想错位的年轻人,在热血逐梦的过程中相识相恋、并重新认识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备受关注的“时光CP”甜蜜再掀高潮。校对科全员去团建,李校因为没有被评为优秀员工,顿感受挫,吴彧(程枫饰)为活跃气氛,准备了一场烟火秀。湖边燃起零星篝火,周子墨陪伴在李校身边。

  值得一提的是,《不负时光》除了甜蜜爱情外,更多的是对现实生活的探讨。伴随着剧情的发展,男女主之间的感情进不断升温,但面临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吴彧和李校发现了夏凡和周子墨同屋室友的关系,引起了对“非情侣异性能不能同居?“这一话题的思考。

  《不负时光》作为一部不同以往的青春职场剧,以优质的故事为依托,落笔于李校、周子墨这样平凡的年轻人在职业选择和梦想之间的徘徊,反映了现实生活的多个维度。同时,该作品还巧妙地融合了模特、作家、时尚编辑等职业,极易引发年轻人的关注和共鸣。

  目前,《不负时光》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每周三至周六20点更新两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