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精英律师》曝制作特辑 靳东率律师军团“神仙打架”

2019-10-09 11:21: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近日,由刘进执导,陈彤编剧的都市职场剧《精英律师》首次曝光幕后制作特辑及花絮照。《精英律师》经过为期四个月的拍摄,已圆满杀青。

  在《精英律师》首度发布的制作特辑中,主要角色尽数出场。靳东饰演的律师罗槟从造型到举手投足,尽显自信与犀利,对这份工作有独到见解,只言片语的台词让这个人物形象初露端倪。蓝盈莹饰演的戴曦热情善良,挑战法律高材生的她在拍摄中为角色狠下苦功,熟背无数条款;孙淳饰演的封印和邬君梅饰演的廖佳敏则表达了作为商人的考量和立场,传达出律所内同行间的暗流涌动;而田雨饰演的何赛也经历了自负学霸曲折的内心世界;朱珠饰演的栗娜在“真与善”之间做出选择,代旭饰演的麦飞坚守底线,海一天饰演的任小年则从客户角度发出质问……同事、师徒、客户、竞争对手,特辑中初步呈现了部分人物关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