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IMAX版视听惊艳震撼催泪

2019-10-08 10:24:13|来源:北方网|编辑:武若曦

  根据中国登山队自北坡登顶珠峰的真实故事改编,中国首部登山探险题材大片《攀登者》已于9月30日起在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盛大公映,影片同日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以极具真实感的观影体验,致敬中国攀登精神。

  《攀登者》是IMAX今年国庆档呈现的力作之一,讲述中国登山队1960和1975年不畏牺牲、历尽艰辛登顶珠峰的壮举。影片台前幕后阵容强大,李仁港担任导演,徐克、曾佩珊任监制,演员则包括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并有成龙友情出演。

  IMAX沉浸式的观影体验把全场观众带临珠峰攀登现场,以强烈的真实感,致敬人类首次自北坡登顶珠峰的历史壮举。此次IMAX专场更请来重磅嘉宾——片中的原型人物是他们的前辈同僚,而克服困难勇攀高峰则是他们的工作日常,他们就是中国登山协会及中国登山队的成员。看片会的最后环节,中国登山队副队长次落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对 “中国攀登精神”的理解,表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是攀登任何一座雪山都需要具备的品质,而要想成功登顶珠峰,则需要更多的坚持与忍耐,需要更强大的内心支持。”次落曾在1998年首次登顶珠峰,而IMAX打造的真实感也获得他作为亲历者的盖章认证, “看着IMAX版《攀登者》,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又置身在珠峰的冰雪之中,一个个营地,一天天攀登,不停歇的风雪,永不放弃的身影。”

  此外,IMAX对视效的呈现也获得认可:“雪域和灾难场景比较真实,在IMAX的超大银幕上极具冲击力。” IMAX沉浸式的观影体验令人印象深刻:“很真实,只能用身临其境来形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