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中国女排》发布特别视频 “铁榔头”郎平惊鸿一瞥

2019-09-29 11:04: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9月29日,由导演陈可辛执导,许月珍、张一白监制的电影《中国女排》推出“女排世界杯特别版视频”庆祝女排姑娘夺冠。视频逼真再现了中国女排夺取世界首冠的荣耀时刻,“铁榔头”郎平的风采重现大银幕。

  “女排世界杯特别版视频”再现了1981年中国女排夺下首冠的激情瞬间:拼尽全力地扣杀、奋不顾身地扑救、血肉之躯筑成网前的铜墙铁壁!颇具年代感的蓬松烫发,经典的白色队服,让人瞬间穿越回八十年代,连比赛时女排对战的走位都1:1还原,画面逼真,难分真假。视频中,初出茅庐的郎平惊鸿一瞥,怒吼、跳跃,神形兼备,昨日重现。

  电影《中国女排》讲述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再现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历史瞬间,勾连起跨越30多年的热血记忆,诠释中国力量。

  据悉,电影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