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中国机长》首映 张涵予表现让刘传健机长“放心”

2019-09-26 09:31: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9月25日,电影《中国机长》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刘伟强、监制李锦文、演员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高戈集体出席,“英雄机长”刘传健、第二机长梁鹏和副驾驶徐瑞辰也都出席了首映礼并跟张涵予、欧豪和杜江同台交流。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在首映礼上首次讲述了影片筹备初期的背后故事,他透露,川航3U8633紧急备降成都事件本身已经足够震撼,看到新闻资料的时候就有把它拍成电影的冲动:“后来又看了刘传健机长的采访,强烈的敬畏之心促使我要把这个电影拍出来。但我也知道这事儿没这么简单。”于是他一直等到了去年9月,事件调查有了初步结果,电影的筹备工作才正式开始启动。然而,无论是故事本身还是题材,加上不到一年的准备时间,对所有人来说都有着巨大的压力,“题材听起来不错,真正做的时候发现没办法拍,因为是个没悬念的故事,全球皆知,不能夸大,只能充分去挖掘英雄机组和中国民航背后的故事。”

  影片拍摄过程中,主创找到了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用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一架需要10个月才能做完的1:1原大、三段分离的模拟机。而与此同时,演员没看到剧本就已经投入了训练,民航各有关单位和英雄机组成员也都在全力配合影片的筹备工作。“每一个演员,每一个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在用超常规的工作方式和态度来为这部电影付出。这部电影能有今天这样的成色和质量,导演付出了太多,我很感激他。”于冬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