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民航学子创意拼字尽展激情活力 张涵予领衔机组揭秘民航工作内幕

2019-09-23 14:15: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主题曲MV《我爱祖国的蓝天》,毛阿敏倾情献唱,唱出民航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与深情。

  电影《中国机长》主题曲《我爱祖国的蓝天》,由知名艺术家阎肃作词,羊鸣作曲,歌曲反映了我国飞行员的积极向上的面貌,赞颂了飞行员热爱祖国蓝天的情感,并且成功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

  剧组邀请毛阿敏重新演绎时代金曲,毛阿敏以充沛的情感、动人的歌喉,唱出飞行员对蓝天的热爱与深情。“金色的朝霞在我身边飞舞,脚下是一片锦绣河山”的歌词内容,更是充分展现出中国民航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深深眷恋。

  此次,《中国机长》的主题曲MV更是曝光诸多细节,揭秘民航机组航前准备工作日常:飞行组张涵予、欧豪、杜江执行绕机检查、确认驾驶舱设备等工作;乘务组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高戈则积极参加乘务准备会,确认乘务员分工并负责检查客舱等工作。众人详实细致的工作态度,精准还原了中国民航人“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精神。

  更令人惊喜的是,主题曲MV中,民航人的摇篮:中国民航大学和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也惊喜出镜,诸多民航学子一一亮相,展现民航学子对祖国的热爱。视频最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学子排列成“中国机长”字样,充分展现中国民航人未来一代的活力与激情。

  电影《中国机长》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