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汪苏泷硬核科普垃圾分类

2019-09-20 13:38:22|来源:中国网|编辑:刘欣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八期将于9月20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本期节目中,张歆艺化身粉丝为袁弘送去剧组应援;魏大勋跟随魏爸下乡,体验农场生活,大秀厨艺并自诩“东北第一翻炒”;汪苏泷尤长靖践行垃圾分类遇到重重障碍,独自在家的尤长靖竟上演“家庭版演唱会”……一切精彩内容,尽在爱奇艺自制出品的《做家务的男人》第八期。

  

  袁弘张歆艺

  张歆艺亲自操刀 为袁弘准备剧组应援

  硬汉袁弘反差萌不断 

  张歆艺为袁弘精心准备了剧组应援,并一路向应援车司机安利袁弘。到达拍摄地的张歆艺,从袁弘易拉宝到食物应援的摆放,再到工作人员的礼物,事无巨细,亲自上阵,用心程度可见一斑。看到张歆艺的惊喜应援,袁弘的开心溢于言表,大方表白:“我以有你这样的粉丝为荣”。

  与张歆艺互动的袁弘,可爱表情不断,与以往的硬汉形象形成鲜明反差,张歆艺则爆料私下的袁弘卖萌是常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