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利刃》贾乃亮遭遇“缺人”危机

2019-09-20 13:43:21|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空降利刃》贾乃亮硬气转型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昨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第9、10集,爱奇艺、腾讯视频24时同步更新。在昨晚的剧情中,天蝎行动复盘演习以张启小队获得胜利而告终,团党委给予张启支持,并下令由他担任队长组建专职蓝军分队“锅盖头”,然而队伍的初建似乎并不顺利,在锅盖头里仍有一系列的状况等待张启解决。

  “锅盖头”正式成立 张启面临新困境

  在最新的9、10集剧情中,为了证明特战团内部缺乏实战化训练,张启(贾乃亮饰)与潘野(邢佳栋饰)开始了天蝎行动复盘演习,历时两天鏖战,张启获得最终胜利,这也坚定了他想组建专职蓝军的决心。在团党委的支持下,专职蓝军锅盖头正式成立,作为队长的张启却面临着“缺人”这一巨大难题,这支尚属于试验性质的小队,仅有乔栋(李岷城饰)、秦川(刘峰超饰)两人主动申请加入,可张启却发现秦川加入的原因,竟然是被父亲逼得没有办法,才来到锅盖头伺机寻求退伍。

  张启究竟能否留住秦川,是这两天观众们讨论最多的一个方向,在弹幕里甚至有不少观众将秦川的父亲秦巨田评为“2019最头疼的父亲”之一。张启能否有办法劝服秦巨田并留下秦川?而锅盖头缺人这一困境又将如何解决?在锅盖头组建的初期,张启就面临着不少问题,心有豪情壮志的他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采取什么样的应对方式,不禁令人期待。

  战争如同博弈 复盘精神彰显当代军人风采

  张启这个角色从《空降利刃》开播第一集就展现出一种“知难而上”的性格特点,也正因为他这种性格,才有了天蝎行动的复盘。正如剧中所说,士兵们的每一场战斗都像围棋上的博弈,每一名战斗员就是一名棋手。而一名真正的高手,不在乎他下了多少盘棋,而是在一次次复盘当中,找出问题,寻求新的突破。张启这种敢破敢立的精神,促使了专职蓝军锅盖头的诞生,这对于他本人及整个特战团来讲也是一次全新的“归零”探索,更展现了新时代空军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使命自觉。

  据悉,《空降利刃》每周日至周五江苏卫视幸福剧场19:30两集连播,周六播出一集,爱奇艺、腾讯视频,每晚24时同步更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