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决胜时刻》曝预告 唐国强受“使命感”驱动诠释角色

2019-09-18 10:53: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电影《决胜时刻》今日再曝光一支新预告,既刻画了毛主席说英语、锻炼身体等日常点滴,又呈现了毛主席击退英国舰、消灭国民党反动势力的决心。

  《决胜时刻》里充满智慧、胆略过人的毛泽东令观众肃然起敬,同时,生活中的毛泽东与战友、儿女、下属的互动也使人动容。已经40余次饰演毛主席的唐国强透露,一位曾在毛主席身边工作过的老同志提醒他注意“人民领袖”这四个,让他深受启发。“他既是人民中的一员,同时又是人民的领袖,同时还具备着普通人的一切的喜怒哀乐,这就是人物的张力,帮助我去把握分寸。”唐国强也表示,“使命感”让他希望可以继续去诠释毛主席这个角色,去塑造领袖更多鲜为人知的一面。

  在《决胜时刻》里,第一次合作的唐国强和黄景瑜,演绎了一段趣味十足的主席和警卫员的故事,两人电影中诙谐幽默的对话令人忍俊不禁。对于这次合作,黄景瑜表示受益匪浅,“我从唐国强老师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在演戏还是生活上都有很多启发。”在一些对手戏中,黄景瑜会请教唐国强该如何表现角色特质,怎样进入状态更好地表演。对黄景瑜,作为演艺界前辈的唐国强也表达出很高的期望:“他工作很努力也很勤奋,希望他能够尽快成材。”

  电影《决胜时刻》由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金牌策划”张和平担任艺术总监,何冀平执笔编剧,邵丹担任摄影指导,霍廷霄担任美术指导,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秦岚、林永健、马天宇、张涵予、马晓伟、濮存昕、刘之冰、高曙光、王伍福、刘沙、王健、张子健、曹炳琨、吕行、叶禾、乌兰托雅·朵、周涛、孙茜、朱丹、聂远、杜江、吴昊宸、巫刚、田雨、胡文阁、赵毅、张建亚、马仑、李士龙、程治平、黄薇、邢岷山、赵宁宇、杨皓宇、高戈等出演。本片将于9月20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