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艺术团“时代新歌”专场文艺演出亮相古巴

2019-09-17 09:12:23|来源:新华网|编辑:冯雪

  新华社哈瓦那9月15日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古巴革命胜利60周年及哈瓦那建城500周年,中国深圳艺术团14日、15日连续两天在古巴国家剧院举行“时代新歌”专场文艺演出。

  舞蹈、杂技、民乐、魔术等节目使现场观众惊喜不断、掌声连连。率艺术团访古的丁中元告诉记者,“时代新歌”专场文艺演出在中国传统艺术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创新元素,力求体现中国文化的内涵。

  中国驻古巴大使陈曦14日在演出前致辞中表示,中古虽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希望古巴民众通过观看演出,进一步感受中古友谊的勃勃生机,定格中古文化交流的精彩画面。

  古巴文化部副部长卡瓦哈尔在致辞中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感谢深圳艺术团为古巴民众展示中华文明的魅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