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利刃》歼-10战机亮相 贾乃亮演绎军人情结

2019-09-16 14:15:04|来源:中华网|编辑:刘欣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已于昨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首播第1、2集,爱奇艺、腾讯视频每日24时同步更新。昨晚剧情中,由贾乃亮饰演的航空兵张启执行飞行任务时,发现一架意图不明的战机闯入,在多次示警无果后,张启驾驶歼-10战机快速赶超,凭借过人的勇气和气势,最终成功驱离,彰显出新时代人民空军刚毅无畏的精神状态。

  

  

  贾乃亮霸气驱外机高空飞行瞬间晕厥

  该剧开播第一幕,便展现出空军霸气驱离外机的场景。张启驾驶歼-10在执行飞行任务时,发现一架蓄意滋事的不明战机,在口头警告无果后,张启迅速采取措施,两架战机从高空缠斗到中空,从中距对抗到近距,张启以驰骋蓝天的雄鹰气势成功驱逐外机。该段霸气驱外机片段成为网络焦点话题,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感叹贾乃亮将中国空军锐不可当的气势展现的酣畅淋漓。之后,张启与队友密切协同一举夺得“金飞鹰”大赛冠军,获胜后,张启驾驶战机在超高速升空时,意外地出现了晕厥现象,导致飞机急速下落,所幸关键时候恢复正常驾驶。在交流过后,领导决定把张启调为地勤,然而张启迅速调整心态,果断拒绝,主动申请调去空降特战团。人生的每一次重启都绝非易事,改变充满了痛苦、艰辛、挫折,但只要浴火成钢必能再回巅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