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汪苏泷尤长靖无实物表演吃火锅

2019-09-16 11:25:09|来源:中国网|编辑:刘欣

  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七期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袁弘张歆艺煲汤,横店上演浪漫偶像剧。魏大勋回老家探望奶奶,魏爸追忆心酸往事。汪苏泷、尤长靖挑战饥饿30活动,无实物表演吃火锅。观察室内,朱丹、李诞、傅首尔讨论人生的难处。

  《做家务的男人》第七期内容获网友热议,节目关键词“魏大勋爸爸哭了”、“无实物表演吃火锅”、“最像偶像剧的婚姻”登上微博热搜。本周尤长靖家务状况遭汪苏泷嫌弃,魏大勋下乡掌勺全家大餐?敬请期待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周五12:00精彩继续。

  

  东北一家人齐聚一堂

  魏大勋爸爸追忆心酸往事

  在第七期节目中,魏大勋一家前往吉林老家探望奶奶,一家人其乐融融。奶奶忘记了很多从前的事,大勋直言以后多回来看她。不少网友对此深有共鸣,称工作后只有过年会见到家中老人,看节目的时候突然有些后悔。我们的人生填充得满满当当,老人的记忆却在逐渐清空,多多见面才能继续新的美妙。

  家族聚会上,魏爸向母亲表达感谢。他回忆当年辛苦求学、艰难创业的往事,并献唱了一首《再也不能这样活》,歌未唱完泪先流。老一辈不向命运讨饶、不向磨难低头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网友们。家务,不只是简单的劳动,更是把家扛起来的义务。

  

  汪苏泷尤长靖无实物表演吃火锅

  袁弘张歆艺横店上演浪漫偶像剧

  节目中,汪苏泷、尤长靖挑战饥饿30公益活动。在饿了多个小时后,兄弟二人上演了无实物吃火锅:在纸上写各种菜名,开启纸上火锅宴。无实物表演吃火锅不仅承包了网友笑点,而且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传播了饥饿30活动,也引发大家对贫困地区饥饿人群的关注。

  室友组抵抗饥饿,夫妻组狗粮管饱。张歆艺赴横店探班袁弘,却收获了袁弘在拍戏间隙准备的鸡汤惊喜。二人一见面,便上演了捧脸吻和摸头杀,网友评价道,“原来婚姻也可以像偶像剧”。品尝完美味鸡汤,张歆艺开始给袁弘收拾房间。你为我下厨,我为你整理,夫妻搭配干活,彼此乐意付出,谁说平凡的细节不能成就浪漫的偶像剧呢?

  

  傅首尔谈女强人心声 人人都有生活难处

  下期魏大勋前往农村 张歆艺应援袁弘?

  观察室内,傅首尔被魏爸的故事触动,现场回忆与老公相识的经过。十年奋斗,生活的难处常常使二人无暇浪漫,而作为女强人更是有诸多压力。但傅首尔坚信,努力就会有好的生活。人人都有生活的难处,尝过苦涩,定有回甘。

  下期魏大勋下乡掌勺全家大餐?尤长靖藏东西被汪苏泷嫌弃?张歆艺强势应援袁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12:00爱奇艺和奇异果TV《做家务的男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