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成年》梁家辉徐锦江重现演戏初体验

2019-09-16 13:42:01|来源:中国网|编辑:刘欣

  芒果TV全新自制代际成长青春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正在热播。本期节目中,梁家辉、徐锦江重现多年之前第一次演戏的场景,老戏骨的青涩演技得到复刻;岳秀清作为惊喜嘉宾加盟最新一期节目,助阵落单的儿子吴羽卿。

  梁家辉徐锦江现场飙戏 老戏骨重现当年青涩演技

  众所周知,除了信和李汶翰爸爸之外,其余三位爸爸都是圈中有名的资深演员。本期节目中,爸爸和孩子将调换角色,孩子们成为导演来制定题目,老爸们需要完成孩子们的命题来展现深厚演技。孩子们经过商讨之后一致决定题目便是“第一次”,爸爸们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以此表演出第一次试镜、第一次上台演唱、第一次看见儿子在电视上表演。其中,梁家辉一人分饰导演及自己两个角色,将第一次试镜时候的青涩和慌乱展现得淋漓尽致;徐锦江也再现了第一次演戏,因为紧张喝水都被呛到也是很真实了。

  岳秀清成惊喜嘉宾加盟现身  接替吴刚成为“女爸爸”

  吴刚因拍戏日程需要提前离开,剩下儿子吴羽卿形单影只。徐锦江非常担心独居的吴羽卿,特意找到房子来了解一下他的生活情况。但好在吴羽卿从小独自生活和住宿的缘故,对于这样的环境适应非常快,一个人做饭洗菜也整理得井井有条。虽然嘴上并没有抱怨一个人的旅行,但对于爸爸的突然离开他的心里还是存有了一丝无奈,表示这样的情况都已经习惯了。这一切都被悄悄躲在监控屏幕前的妈妈岳秀清看在眼里,一边赞赏儿子的生活能力一边心疼。因为爸爸吴刚需要提前离开,妈妈岳秀清特意赶到成为飞行嘉宾惊喜加盟,在和儿子相见的路上偶遇梁家辉的时候,还自嘲是自己是接替“男爸爸”吴刚的“女爸爸”。

  究竟爸爸和孩子们的演技大比拼谁更胜一筹呢?飞行嘉宾岳秀清老师又能否顺利融入?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二中午12点《一路成年》,芒果TV全网独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