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乔欣渴望梦幻婚礼 首次尝试脱口秀怕忘词

2019-09-12 15:37: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四期已于昨晚18:00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在本期节目中,乔欣不仅畅想自己未来浪漫的婚礼场景,丁丁张还为乔欣准备了一次全新的人生实验,带领她初次尝试脱口秀。

  

  初尝脱口秀放松自己 收获成功与肯定

  经历了2019年上半年的波折,丁丁张期望给乔欣一个机会感受一下“不舒适”的环境。观众的“审视”、即时的反馈,更像乔欣现在所处的舆论场。面对陌生的场地、陌生的观众,紧张的乔欣该如何表现?这项全新的挑战,乔欣最担心的是怕自己忘词或表现得不好笑。在脱口秀开始之前,很多观众也为她捏一把汗。但经过培训老师的指导,乔欣从适应舞台的手足无措到逐渐享受舞台,放开自己,也收获了很多掌声和欢笑。直到下台,乔欣才终于松下一口气。

  

  憧憬婚礼场景 期待充满烟火气息的家庭

  谈及对未来家庭的期待,乔欣则表示喜欢带有烟火气息的家庭氛围,“里面有老人和小孩,还有人天天遛狗”,乔欣称不喜欢装修得太过豪华的房子,不然会像酒店。她还兴奋地说,“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我就要一个很大的独角兽,我老公骑着那匹白色的独角兽冲我走来”,对于独角兽的具体外貌,乔欣还有着详细设想“很瘦的、血统很好的、前面要有尖尖的那种”。对于一直陪伴乔欣的独角兽,乔欣喜欢它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梦幻又甜蜜。浪漫十足的乔欣对自己也有着同样童话般的想象,期待自己十年后仍然是“吃童话故事长大的小废物”。  

  有着坚硬的外壳,也有着柔软的内心,乔欣用她的坚持和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着。下期节目中,将迎来一位拥有无限笑声和绝佳运气的女孩,她会是谁?她又会为观众带来自己什么样的奇妙经历?9月18日晚18:00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