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小小的愿望》首映兄弟情感人 彭昱畅表演获赞

2019-09-09 11:04: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9月8日,电影《小小的愿望》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田羽生携主演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亮相。此外,王俊凯张天爱、梁静、彭宇、郭帆、赖冠霖、张一白、张棪琰、潘斌龙等人也纷纷赶到现场为影片助阵。

  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

  导演田羽生

  谈及《小小的愿望》的创作初衷,导演田羽生表示,这是一部十分接地气的电影,每个人都有“沙雕”朋友,所以想通过这部电影表达友情、纪念兄弟。对此,三位主演也诉说了自己的感受。王大陆称高远即将离世的那场戏让自己记忆犹新:“碰巧那场戏赶上我自己杀青。”戏里与戏外的情感相互碰撞。彭昱畅表示,对于高远意识到自己时间不多的那一刻印象最深,拍这部影片是“青春片的另一种体验”。魏大勋也感触良多:“看剧本时就十分有共鸣,对影片角色为兄弟两肋插刀的的情感深有体会。”

  首映礼红毯上,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也玩心大发,利用摩托车、沙发等道具,还原电影场景,给现场观众带来无限欢乐。

  梁静

  赖冠霖

  张棪琰

  电影中友谊万岁的欢笑与感动,打动了前来观影的嘉宾。导演张一白说道:“还是很佩服田羽生导演,很勇敢的将一个关于死亡的故事拍成了喜剧。”他还特别称赞彭昱畅演得最好:“当时我邀请彭昱畅去演别的电影,但他执意要先拍完《小小的愿望》,我等了他四个月。现在看到成片,我认为他的坚持是有道理的,我的等待也是值得的。”王俊凯赞道:“好看,感动到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张天爱说:“剧情非常非常打动人,真正的兄弟就是有祸一起闯,有福一起享。短短一段路,暖暖兄弟情。”张棪琰称这部电影十分细腻:“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笑了,真的让我太感动了。”演员梁静也分享道:“心情难以平静,田羽生导演用欢乐的态度探讨怎样面对死亡,真的很感动,感谢你们让我感受到活着快乐就好,健康就好,希望《小小的愿望》,大大的票房。”导演郭帆也感动地称电影又笑有泪:“这个片子开始时让我笑破了音,到最后却不停地哭。”  

  据悉,电影《小小的愿望》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