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两口》袁咏仪张智霖分享爱情保鲜法

2019-09-06 14:11: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将于9月7日晚十点播出第十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三对小两口的日常又“变”出了新花样:戚薇李承铉挑战高空“云中步道”;向佐郭碧婷签婚前公约,互相吐槽绝不“手软”;严屹宽制造惊喜获观察室一致表扬,却引杜若溪内疚……除此之外,袁咏仪张智霖夫妇还将惊喜亮相,他们又会分享哪些婚姻智慧?

  李承铉被撒贝宁种草手套  戚薇挑战“云中步道”惊吓过度

  上海这座城市,承载了戚薇和李承铉许多共同记忆,在这里,他们变成朋友、又升级为恋人,于是此次二人的旅行又来到了上海。在车上商量吃饭时,李承铉突然向戚薇提起,自己之前看到了一款“赛败宁”展示的“不怕刀”手套,戚薇从李承铉不标准的中文发音中艰难辨识出“赛败宁”原来是撒贝宁。自看到这款刀划不破的手套后,李承铉就过目不忘,频繁向戚薇安利,戚薇却“剑走偏锋”,被激发出了时尚灵感,认为做服装搭配蛮好的。能入戚薇眼的时尚手套究竟什么样子呢?

  戚薇和李承铉此次来到上海的约会很不寻常,他们向上海金茂大厦的“云中步道”发起了高空挑战。在挑战开始前,李承铉十分紧张,而戚薇则“稳重端庄,丝毫不慌”,甚至还取笑了曾在云中步道被吓哭的人。可是真的处于高空上,要做出危险动作时,戚薇却秒怂。之前一直很紧张的李承铉见状立刻开始“护妻”,在旁不断鼓励戚薇,拉紧她的手给她信心。在丈夫的鼓励下,戚薇在高空中都做出了哪些让人屏息的动作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