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没了秀》迎来趣味运动会 萌娃各出奇招嗨翻全场!

2019-09-06 15:43:3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深圳卫视《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第五期将走进英国国王学校的体育课堂,体验特色的运动项目。在上一期的森林课程中,强子哥哥和中华小使者石雨鑫(小咪)、尚颖仪(贝贝)、王竹宇、李烨伟(卡卡)感受了“森林课程”的魅力,不仅get到了许多新知识,还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那么在本期的体育课上,又有什么有趣的任务在等待着我们的小使者呢?

  走进宽敞的室内运动场,就看到两位帅气的教练在等着小使者们。原来第一个课程是——击剑。这可把小使者们高兴坏了,蹦蹦跳跳地就跑到了教练旁边认真听讲。之后,对抗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由“英语小灵通”王竹宇VS“小超模”尚颖仪,而引起全场爆笑的搞笑对决则是第二场由卡卡李烨伟VS小咪石雨鑫!别看两位小使者看起来气势十足,但没想到他们的花式击剑竟能萌翻全场!原来他们的击剑动作真的是太慢啦,还被强子哥哥调侃说是你们难道在上演慢动作?最后一场则是由我们的强子哥哥出场,决战出冠军!但是最后强子哥哥竟然被小使者打败了?看来现场的比赛可是十分激烈哦!

  在经过了刺激的击剑对抗赛后,小使者们来到了第二个比赛场地——足球场。足球教练Andy和四位国王学校的小学生已等候他们多时。这次的点球大战分成了女生组和男生组,先进5球的队伍将赢得比赛的胜利。小使者们为赢得胜利,各出奇招,女生队的贝贝一马当先,先为队伍拿到一分,而男生队也不甘示弱,比分一直不相上下。就连年纪最小的小咪,也上阵踢球,简直是萌趣十足!到底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呢?敬请期待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