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尤长靖:感谢曾经不顾一切爱冒险的自己

2019-09-06 17:39: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从南京艺术学院的一名普通学生,成为如今国内人气颇高的男团成员之一,《偶像练习生》让尤长靖走入了大众的视野,那个舞台上腼腆的大男孩凭借着出色的唱功被越来越多人熟知。

  尤长靖出生于马来西亚,高中毕业后独自前往中国求学,这趟旅程对他来说充满冒险,异国他乡的追梦之旅就像是一场豪赌,没有人知道结局是什么,就像尤长靖自己所说:“因为年轻,只想放手一搏,不留遗憾。”也正是因为这份勇气,尤长靖才能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之上。

  “很感谢曾经那个不顾一切爱冒险的自己。”尤长靖在说起这句话的时候很是平静,成名背后的付出与努力只有他自己知道。出道一年半,他坦言自己变得越来越有安全感,这份安全感更多的来源于他的努力和实力。从开始的无所适从到现在的淡然处之,尤长靖很珍惜现在的一切,“很幸运能够走到现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觉得比很多人都开心。”

  一路走来,尤长靖对音乐的热忱从未变过,也正是因为这份热爱,才能够让他一直保持初心,“如果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那么你是在享受当下每一个瞬间。”

  很多偶像出道之后,除了唱歌还会选择去拍戏,但是尤长靖却没有这个想法。“如果你了解我的话,就会知道我是一个认定了一件事情就会坚持到底的人”,在这个浮躁的娱乐圈里,尤长靖对自己的认知很清醒,这个看上去很“佛系”的大男孩,其实对自己的未来很坚定,“我会把当下的每件事儿做好,音乐这条路会一直走到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