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曝“最好不相见“版预告

2019-09-05 11:00:14|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的电影《一生有你》继定档11月1日后,影片于今日又发布一款“最好不相见”版预告片。预告中不仅首次曝光了主角徐娇与谢彬彬的造型,更为观众娓娓道来一段充满遗憾的校园故事。

  

  

  电影《一生有你》改编自经典同名歌曲,讲述了水木大学建筑系男生欧洋与外语系女生方瑶的一段校园爱情故事。除了男女主角的情感线,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老式磁带、IC卡电话机、吉他、扑克牌……这些充满90年代情怀的大学校园必备“老物件儿”也引发了大批80后网友的共鸣,怀念那个白衣飘飘的“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美好而又纯真的年代。

  

  此外,歌曲《一生有你》也是青春时光里的经典的校园民谣爱情金曲之一。而今年也刚好是这首歌曲发行的第18年,“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相信影片的上映会引发一代人关于青春的情感共鸣,同时也是导演送给一代人的青春纪念礼物。

  电影《一生有你》将于11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