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最长一枪》首映 王志文父子首度合作"同框飙戏"

2019-09-04 10:45: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9月3日,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编剧的电影《最长一枪》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徐顺利携王志文、夏克立、高捷、赵铭岳、白澍、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等多位中外主创出席映后见面会。

  电影《最长一枪》讲述了老赵为完成心中承诺,铤而走险接下最后一单买卖,而这条通往自我救赎的路,也将各方人马卷入了一场无解的迷局。

  首映礼现场,主演王志文谈及角色,入行以来首演杀手的他坦言:“以我的年岁,自己手里整天拿着枪,要相信它,而且要极其自如,的确花了些时间。今天作为观众看完片子,我想说,我很爱这个角色。”据了解,王志文此番与儿子王冠杰在《最长一枪》中完成了珍贵的父子首度合作,出演“报童”的小冠杰表现甚佳,对于儿子的大银幕首秀,王志文直言很想晚上再看一遍。

  与类似题材的常规拍摄方式不同,《最长一枪》在中澳两地跨半球进行摄制,墨尔本和上海一冬一夏的气候也让演员吃了不少苦。顶着上海三四十度的高温,王志文、许亚军等主演穿着高领毛衣、裘皮大衣等冬装拍了两个多月,李立群、高捷更是“戏比天大”全心投入,前辈们的言传身教亦令赵铭岳、白澍两位新生代演员“受益匪浅”,白澍坦言:“当时我刚刚入行,十分感谢《最长一枪》给我上了最长一课。“

  据悉,电影《最长一枪》将于9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