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推出天下女人研习社 助力职场女性成长

2019-09-02 14:58: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2005年,由杨澜主持的大型谈话节目《天下女人》在电视台首播,杨澜以国际化视角和睿智风格,围绕时代说女性,揭示现代女性独特的精神世界。2019年,杨澜继续沿用“天下女人”的品牌,推出了一款关注女性成长的知识服务平台——天下女人研习社。8月31日,该平台在京发布,杨澜、柯蓝、马薇薇出席活动。

杨澜

  活动现场,杨澜阐述了成立天下女人研习社的初心,“虽然我们对幸福的定义各有不同,但是创造幸福的路线确是有迹可循的。沙哈尔教授对我说,与其问你幸福吗,或者说你认为幸福是什么,不如问我们怎样才能变得更幸福。”柯蓝、马薇薇也以“女性成长”为主题,分享了各自在成长过程中的故事和思考。

杨澜 马薇薇 柯蓝

  据悉,天下女人研习社是专注于中国25-45岁职场女性的陪伴性成长智库,助力职场女性从“知道”到“做到”,构建学习、训练到成效实践的完整知识服务体系。研习社将从自我成就、情感修通、健康心理以及兴趣审美四个产品维度入手,邀请李开复、周国平、彭凯平、张怡筠等各垂直领域的专家担任讲师,以其在各自领域的专业积淀录制高质量课程,构建完整的学习体系,同时以榜样的力量带动用户成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