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在未来等你》发布“人生”主题曲

2019-08-29 11:30: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讲述了37岁的大学老师郝回归(李光洁饰),由于对人生不满,想回到17岁,但是误打误撞成为17岁的自己——刘大志(费启鸣饰)高中班主任的故事。因为过去的生活中有太多遗憾,郝回归决心改变刘大志的人生,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他却慢慢被这群17岁的年轻人影响,最终与自己和解。“

  此次“人生”主题曲是一首献给所有人十七岁的歌,谈及为这首歌作词的灵感和契机,作词人同时也是原著作者的刘同表示,每个人的人生都从当下开始,自己的创作初衷也是希望大家能更加珍惜现在。《嘿,你还好吗》歌词真实温暖,“此刻的你,奔跑在哪个起点?”这样一句发问令人心酸。我们早已脱离了那个不顾一切的年纪,后来的人生里我们已经不再会为终点设线,而再次回望起点,已经离开太久无法回头。我们不停地向前奔跑,选择抗拒、想要摆脱青春里曾经留下的懊恼和遗憾,“就算你不被了解,请你默默地向前,风景将会慢慢出现。”这也是歌曲希望能带来的能量。

  在mv里钟汉良惊喜现身众多剧中场景,看着主角难过时却并没有向前,“流过的泪尝着有点咸,多年后想起却有点甜。”或许这才是成长吧,青春里的每一段经历都是一段不可替代的旅程,而我们在回望之后只能更加努力地继续向前。你相信吗,以后你会遇到很多很不可思议的事,那些事你一定值得,一定会很感激现在努力的自己。

  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的“人生”主题曲《你还好吗》也是片方在众多候选人中挑选,最终选择由钟汉良演绎,一个人独自坐在“时光录音棚”, “Hello,How are you?说一句:好久不见。”这句“你还好吗”并非与故友打招呼,而是在这个契机微笑着面对17岁的自己。

  钟汉良至今已出道26年,在mv中插入了一段关于钟汉良从艺后的每一个“第一次”,老照片和旧录像更替,在颁奖典礼上的一句“我会继续努力,好好加油”不仅是钟汉良的一句获奖感言,更是他面对人生每个阶段的态度和希望能够传达给粉丝和观众的心声。从业多年,钟汉良始终保持着如少年一般的热血和赤子之心,在mv最后谈及想跟17岁的自己说的话,他表示“相信你的直觉去奔跑吧,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等着当面跟你说:谢谢你,我们都没有辜负自己。请你加油,我在未来等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