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徐峥监制电影《宠爱》首次曝光演员阵容 定档12月31日

2019-08-28 09:27: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28日,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宣布将于今年12月31日全国公映,并同时曝光了演员阵容,领衔主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特邀出演——郎月婷、李倩、余皑磊、王紫逸。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宠爱》曝光演员阵容是以当下最流行的vlog形式,徐峥举着手机进组拍摄,全靠随缘,逮着谁曝光谁。而当天现场,没有人知道徐峥之前有这么一个安排,毫不知情的演员们,在徐峥的突袭下,闹出不少搞笑反应。

  当天,片方还曝光了一组全阵容定档海报。于和伟李兰迪、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和郭麒麟,分成六组携各自的萌宠搭档出镜,或紧紧相依、或亲昵拥抱、或深情对望,简单的画面便烘托出电影的温暖氛围。

  电影《宠爱》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