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善始善终》主创见面会 秦俊杰分享拍摄经历

2019-08-27 14:21: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8月26日,剧集《善始善终》在京举行主创见面会,制片人吕玥,编剧何东,主演秦俊杰、孙铱、薛皓文、李坤霖、田昊、邹敦明等人悉数到场。

合影 

  电视剧《善始善终》自开播以来受到网友好评。剧中,为了守护国家安全,秦俊杰饰演的方寒临危受命,深入毒窝,开启一场正义、热血、悬疑的禁毒之行。

秦俊杰 

  见面会现场,各位主创共同回忆了拍摄时的难忘经历。秦俊杰为了展现剧中人物方寒的成长,坚持揣摩人物不同时期的心理变化,不论在拍摄过程中遭遇何种困难,也毫无怨言。他表示,“我演了方寒之后感受到,缉毒警察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肯定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方寒能够打入毒贩内部卧底非常不容易,很难得到信任,每天都需要经历生死考验。方寒是一个真汉子,我非常敬佩他。”薛皓文则表示出演顾涛这一角色,自己一开始是排斥的。因在接拍该剧反派角色前刚完成其他剧集中警察角色的出演,但最终出演是因理解可以从另一角度展现毒品的危害,也是一种示警。同时演员邹敦明现场爆料,自己不仅在剧中饰演秦俊杰的好战友,现实中两人从大学起就是好兄弟。

  据悉,《善始善终》自8月21日起登陆爱奇艺,每周三至周六晚20:00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